作者名称 国旗国籍

老攻 vip

EN

GA

DE

CN

VI

CN

2020.03.06 16:35

最近在我评论区里面一大批人都问我为什么必要支出中国的缺陷。我不是想要批评中国或者支出中国不好的因素,但我打开手机上的应用

媒体都是夸中国说中国的好的方面。如果我重复会所跟他们一样的话,是不是需要跟外国人接触说话什么的?我的个人目标是平衡分析社会的现象才给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意见。我跟一些人的立场完全不一样,但多了解别人的观点的想法是不是有价值?
请了解一下。不能接受的话可以设置到不看我的动态呗
46 64

Download the HelloTalk app to join the conversation.

Comments

  • 妱舧 2020.03.06 16:40

    CN
    DE

    宁说得有道理,但不契合这个平台的定位。[狗头保命🐶]
  • Lucas 2020.03.06 16:40

    CN
    EN

    在古代,妄议朝政是要论罪当诛的😂😂
  • ʚɞ 2020.03.06 16:40

    CN
    EN

    观点的碰撞产生理性的判断,各种观点应该是磨合包容的,而不是非此即彼,有些人缺乏倾听的耐心
  • Bob·顽张 2020.03.06 16:44

    CN
    IT

    最近在我评论区里面一大批人都问我为什么要支出中国的缺陷。

    最近在我评论区里面一大批人都问我为什么要支出中国的缺陷。

  • Sophie苏菲的世界 2020.03.06 16:44

    CN
    EN

    客观就好,不需要遵从多数人的想法。
  • 妱舧 2020.03.06 16:47

    CN
    DE

    @ made in China 或 from China, by the way 最新的基因溯源指出patient zero 不太可能出现在大陆哦😊
  • ginnie 2020.03.06 16:48

    CN
    EN

    I think you are right. It’s actually important to hear from people who holding different options. Only by understanding the deficiencies can we correct and develop.
  • moon 2020.03.06 16:49

    CN
    EN

    最近在我评论区里面一大批人都问我为什么必要出中国的缺陷。

    最近在我评论区里面一大批人都问我为什么必要出中国的缺陷。

    我不是想要批评中国或者出中国不好的因素,但我打开手机上的应用媒体都是夸中国说中国的好的方面。

    我不是想要批评中国或者出中国不好的因素,但我打开手机上的应用媒体都是夸中国说中国的好的方面。

  • 妱舧 2020.03.06 16:49

    CN
    DE

    @Bob·顽张 我觉得他Google机翻的
  • Meena 2020.03.06 16:49

    CN
    EN

    最近在我评论区里面一大批人都问我为什么必要出中国的缺陷。

    最近在我评论区里面一大批人都问我为什么必要出中国的缺陷。

    我不是想要批评中国或者出中国不好的因素,但我打开手机上的应用媒体都是夸中国说中国好的方面。

    我不是想要批评中国或者出中国不好的地方,但我打开手机上的应用媒体都是夸中国说中国好的方面。

    如果我重复会所跟他们一样的话,是不是需要外国人接触说话什么

    如果我重复他们一样的话,那还需要外国人接触什么?(我不确定你这句话是不是这个意思)

    我的个人目是平衡分析社会的现象才给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意见。

    我的个人目是平衡分析社会的现象,并分享一下我自己的观点(提出自己的意见

    我跟一些人的立场完全不一样,但多了解别人的观点想法是不是有价值?

    我跟一些人的立场完全不一样,但多了解别人的观点想法是不是有价值?

    不能接受的话可以设置不看我的动态呗

    不能接受的话可以设置不看我的动态呗

  • 老攻 2020.03.06 16:51

    EN
    GA
    DE
    CN

    VI

    CN

    @Bob·顽张 感谢你
  • 老攻 2020.03.06 16:52

    EN
    GA
    DE
    CN

    VI

    CN

    @moon 发布完之后好讨厌看这些错误,哈哈哈哈。感谢你的纠正
  • 老攻 2020.03.06 16:53

    EN
    GA
    DE
    CN

    VI

    CN

    @妱舧 有这么多错误还是以为我是用谷歌翻译器?
  • moon 2020.03.06 16:53

    CN
    EN

    @老攻 您中文可真好
  • 老攻 2020.03.06 16:55

    EN
    GA
    DE
    CN

    VI

    CN

    @Meena 感谢你的纠正。那句话的意思就是不能忍受跟你不一致的想法的话,那么你为什么是想要跟外国人聊天。我表达的方式胡乱,哈哈哈。
  • 老攻 2020.03.06 16:56

    EN
    GA
    DE
    CN

    VI

    CN

    @ 我建议你去看一下公子沈的2视频,他讲的3是有道理
  • 老攻 2020.03.06 16:57

    EN
    GA
    DE
    CN

    VI

    CN

    @ʚɞ 对啊,一些人就发脾气,但无法改变他们。
  • 菜菜 2020.03.06 16:58

    CN
    EN

    @ 现在还没有证据证明病毒的源头在大陆,请不要随便乱说呢。
  • Elena 2020.03.06 17:00

    CN
    FR

    不知道错误怎么改正,只听好听话根本就无法正确认识自己,然后进步。
  • 菜菜 2020.03.06 17:01

    CN
    EN

    @老攻 国外的信息和国内的信息有一些区别。不要太过度相信了。你可以保持中立,想要知道事实可以去深入了解。
  • Jacket 2020.03.06 17:04

    CN
    EN

    保持中立就好,正所谓中庸之道吧
  • 老攻 2020.03.06 17:05

    EN
    GA
    DE
    CN

    VI

    CN

    @ 我其实认为所有的证据支持病毒的来源是中国,但作为外国人这也不是歧视中国人的理由,我热烈反对这些白痴的行为
  • Lavender-莲雾 2020.03.06 17:18

    CN
    EN

    操碎了心😂
  • Coco钟崩岗 2020.03.06 17:22

    CN
    EN

    最近在我评论区里面一大批人都问我为什么出中国的缺陷。

    最近在我评论区里面一大批人都问我为什么要出中国的缺陷。

    我不是想要批评中国或者出中国不好的因素,但我打开手机上的应用媒体都是夸中国说中国的好的方面。

    我不是想要批评中国或者出中国不好的地方,但我打开手机上的应用媒体都是夸中国说中国的好的方面。

    如果我重复会所跟他们一样的话,是不是需要跟外国人接触说话什么的?

    如果我重复跟他们一样的话,(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我的个人目标是平衡分析社会的现象才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意见。

    我的个人目标是理性分析社会的现象才分享一下我自己的意见。

  • Hou 2020.03.06 18:05

    CN
    DE

    @老攻 应该是强烈反对😃
  • Amanda Kuo 2020.03.06 21:08

    CN
    EN

    玻璃心一堆 源自没有自信的民族 就是无法客观地好好讨论事情
  • Guier 2020.03.06 22:53

    CN
    EN

    @ 病毒源于哪个国家,并不是指责那个国家的理由。不过诚实与否就是另一个问题了。
  • klimoon 2020.03.06 23:08

    CN
    JP

    EN

    @ 粉红们的厚颜无耻只有想不到,问题是还很多这样的脑残。
  • Linzi 2020.03.07 00:49

    CN
    EN

    为什么不去微博探讨这些 感觉这里毕竟是个学习语言的地方 你这里每天开撕的节奏😓
  • 妱舧 2020.03.07 01:10

    CN
    DE

    @Linzi 抱着来聊天的心态注册,现在总能划到这种消息😓
  • ieoh 2020.03.07 01:44

    CN
    DE

    @Linzi 学习语言就要说话写句,说话写句就要有主题,主题为什么要有限制啊?天天只拿食物和旅游这种有的没的的东西当主题,多无聊啊。语言能力和思维能力限制在这个低级层次上,难道不悲哀吗。
  • 老攻 2020.03.07 02:22

    EN
    GA
    DE
    CN

    VI

    CN

    @Linzi 这就是我的学习的方式,要不然我应该谈论什么?菜?风景?
  • 老攻 2020.03.07 02:23

    EN
    GA
    DE
    CN

    VI

    CN

    @klimoon 五毛真的越来越喜欢我,哈哈哈
  • 老攻 2020.03.07 02:26

    EN
    GA
    DE
    CN

    VI

    CN

    @Amanda Kuo 这些天他们还是说病毒源于美国。无药可救。
  • 老攻 2020.03.07 02:27

    EN
    GA
    DE
    CN

    VI

    CN

    @Elena 每次,我只能多看中文文章,多听。
  • 老攻 2020.03.07 02:28

    EN
    GA
    DE
    CN

    VI

    CN

    @Coco钟崩岗 You = Awesome!
  • 老攻 2020.03.07 02:29

    EN
    GA
    DE
    CN

    VI

    CN

    @ieoh 特别喜欢这个评论,哈哈哈
  • Linzi 2020.03.07 02:37

    CN
    EN

    @老攻 我不是说不可以讨论 只是有的人初衷还是来互相学习语言放面的 发文是否可以有中英文都有 多少讨论的时候还能学到点东西 都能互相进步 而不是光是激烈的争论
  • Cindy 2020.03.07 03:11

    CN
    EN

    你也是够累的了😂
  • Zoey M 2020.03.07 04:26

    CN
    EN

    我以前也是不习惯别人说中国的不好,虽然我知道,但确实听着不舒服。会不会是我们有种思想爱屋及乌,你不爱那只乌鸦那你肯定也不爱这个屋?? 现在我成熟了,我可以接受别人说中国的不好,哪怕你说出来关于中国的不足我未必全部认同,我觉得你算很理性了,不像某些湾湾那样为了反而反、逢中必反,我都会聆听。😊
  • SY 2020.03.07 04:52

    CN
    EN

    @Linzi 微博上都是我们中国人啊,和外国人交流其他不行吗→_→
  • Estelle 2020.03.07 08:10

    CN
    EN

    生活在深圳却不爱中国 我笑了
  • Ella 2020.03.07 09:25

    CN
    EN

    @ 你往上翻几代,看看你的老祖宗是哪里人?
  • Ella 2020.03.07 09:28

    CN
    EN

    @ 那你美国大哥的流感你怎么不说说?
  • 我的殷桃小丸子 2020.03.07 09:51

    CN
    EN

    @Ella 👍
  • Estelle 2020.03.07 12:15

    CN
    EN

    @老攻 请你千万别热烈反对那些白痴行为 我们不想和你为伍呢 你真是为中国国事操碎了心啊 免了吧 跟你有什么关系
  • Estelle 2020.03.07 12:17

    CN
    EN

    @Ella 👍👍
  • 老攻 2020.03.07 12:27

    EN
    GA
    DE
    CN

    VI

    CN

    @Estelle 他们是说是美国的事,当然是跟我有关系。你不是想要面对不方便的事实吗?
  • 老攻 2020.03.07 12:28

    EN
    GA
    DE
    CN

    VI

    CN

    @Ella 你为什么说所有的中国的问题是从美国来的?这些事情是给中国人丢脸
  • Estelle 2020.03.07 12:31

    CN
    EN

    @老攻 他们说美国的事所以你和美国的事和他们有关系 中国国事和你有关系?需要你片面假客观带有色眼睛的指摘?与你无关就是与你无关 你当然能讲 这是你自由 无聊
  • 老攻 2020.03.07 12:32

    EN
    GA
    DE
    CN

    VI

    CN

    @Estelle 所以中国人能随意讨论美国的事,但是其他国家都不能讨论中国的事?可笑!
  • Ella 2020.03.07 12:32

    CN
    EN

    @老攻 你断章取义了吧!
  • 老攻 2020.03.07 12:33

    EN
    GA
    DE
    CN

    VI

    CN

    @Ella 哪有?欢迎你支出吧
  • Ella 2020.03.07 12:37

    CN
    EN

    管好自己,别老盯着中国,是非对错每个人心里都有一杆秤,有良知的人都会思考!
  • Estelle 2020.03.07 12:38

    CN
    EN

    @老攻 你中文还要加油呢 他们是说全是美国人带来的吗 他们没表达这个意思 他们说的是你不断故意说中国的错误是可怕无聊的偏见 因为美国也问题多多 哪里都问题多多 你净说中国 你带着有色眼镜你从小生活在带着有色眼镜的坏境里 你的国家你们生活的世界对中国的偏见让你看到你自己想看到的事实 没必要道貌岸然拉仇恨以为自己是真理自己很客观
  • Estelle 2020.03.07 12:41

    CN
    EN

    @老攻 管好自己吧你说中国的事别人不能说美国的事?可笑呢 我说的是你别无聊管中国的事 你跟我扯他们说美国的事?你能啊 你无聊而已 可笑
  • klimoon 2020.03.07 15:56

    CN
    JP

    EN

    @老攻 为你深受五毛和小粉红热爱心疼。
  • 老攻 2020.03.08 07:30

    EN
    GA
    DE
    CN

    VI

    CN

    @ 我完全同意你,得有资格去说缺陷。
  • 克从心 Cloud 2020.03.12 09:05

    CN
    EN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网信办的权力和职责…
  • 老攻 2020.03.12 18:06

    EN
    GA
    DE
    CN

    VI

    CN

    @ 谢谢你写这么多。明早看看吧。
  • 别来无恙 2020.03.20 13:49

    CN
    EN

    @Zoey M 是的很好,可以@楼上的湾湾😂😂
  • 别来无恙 2020.03.20 13:50

    CN
    EN

    @Ella 小日本的种
  • 别来无恙 2020.03.20 13:58

    CN
    EN

    @老攻 看了这么多,你比我们国家领导人还操劳。你累啵?
  • Fiona_ouyang 2020.06.04 06:08

    CN
    EN

    Yes you are right,point out the mistakes our government has made is also a kind of patriotism.

Open HelloTalk to join the convers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