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名称 国旗国籍

優美Youmei 雙板滑雪教練 vip

JP

CN

EN

CN

2021.04.29 08:08

我认为【奢侈】的【婚礼】不是【不可或缺】的,是【繁文缛节】的。我同意“裸婚”,有三个理由。
  第一,现在社会经济情况来

说,我们这个年代没有犹豫,不能浪费钱。如果有钱,要为了自己的孩子的教育费和自己的晚年的生活费用。
  第二,现在自然灾难很多,有房地产不意味着有资产,就是意味着有负责。如果有地震等灾难,就没有房地产,那买的钱就没有意义了。
  第三,结婚必不可缺少的不是房,也不是车,当然也不是婚戒,就是【真爱】。没有真爱的结婚怎么有意义?结了婚,两个人就当对方的人生的伙伴,要过几十年的生活,没有真爱过不了那些时间吧。
  因此我认为我们80后,90后这个年代的人来说,”裸婚”是性价比好的方式。如果我也要结婚的话,我想采用“裸婚”方式。
10 17

Download the HelloTalk app to join the conversation.

Comments

  • 秋華 2021.04.29 08:22

    CN
    RU

    我认为【奢侈】的【婚礼】不是【不可或缺】的,是【繁文缛节】

    我认为【奢侈】的【婚礼】不是【不可或缺】的,是【繁文缛节】。

      第一,现在社会经济情况来说,我们这个年代没有犹豫,不能浪费钱。

      第一,现在社会经济情况来说,我们这个年代没有犹豫(よくわかりません 没有必要的话,不能浪费钱かな),不能浪费钱。

    如果有钱,要为了自己的孩子的教育费和自己的晚年的生活费用。

    如果有钱,用于自己的孩子的教育费和自己的晚年的生活费用。

      第二,现在自然灾难很多,有房地产不意味着有资产,就是意味着有负责。

      第二,现在自然灾难很多,有房地产不意味着有资产,就是意味着有负责。(よくわかりませんけど リスクがあると言うなら 而是意味着有风险)

    如果有地震等灾难,就没有房地产,那买的钱就没有意义了。

    如果有地震等灾难,就没有房地产,那买的钱就没有意义了。(払った金は無駄だ というなら 花掉的钱就白费了。/白白浪费了钱)

      第三,结婚必不可缺少的不是房,也不是车,当然也不是婚戒,是【真爱】。

      第三,结婚必不可缺少的不是房,也不是车,当然也不是婚戒,是【真爱】。

    结了婚,两个人就当对方的人生的伙伴,要过几十年的生活,没有真爱过不了那些时间吧。

    结了婚,两个人就当对方的人生的伙伴,要过几十年的生活,没有真爱过不了那些时间吧。(要共同生活十几年,没有真爱无法长期相处吧)

  • 土豆 2021.04.29 08:23

    CN
    EN

    我认为【奢侈】的【婚礼】不是【不可或缺】的,是【繁文缛节】

    我认为【奢侈】的【婚礼】不是【不可或缺】的,一种【繁文缛节】。

      第一,现在社会经济情况来说,我们这个年代没有犹豫,不能浪费钱。

      第一,现在社会经济情况来说,我们这个年代的人没有富余的钱,不能浪费钱。

    如果有钱,要为了自己的孩子的教育费和自己的晚年生活费用

    如果有钱,花在的孩子的教育上,以及自己的晚年生活。(退休生活)

      第二,现在自然灾难很多,有房产不意味着有资产,是意味着有责。

      第二,现在自然灾难很多,有房产不意味着有资产,是意味着有责

    如果地震等灾难,就没有产,那买的钱就没有意义了。

    如果发生了地震等灾难,就失去了房产,那这笔钱就没有意义了。

      第三,结婚必不可缺少的不是房,也不是车,当然也不是婚戒,是【真爱】。

      第三,结婚必不可缺少的不是房,也不是车,当然也不是婚戒,是【真爱】。

    没有真爱的结婚怎么有意义?

    没有真爱的结婚有什么意义?

    结了婚,两个人就对方的人生伙伴,要过几十年的生活,没有真爱过不了那些时间吧。

    结了婚,两个人就对方的人生伙伴,要过几十年的生活,没有真爱过不了那些时间吧(没有真爱怎么能一起度过这么久的时间)

      因此我认为我们80后90后这个年代的人来说,”裸婚”是性价比好的方式。

      因此我认为我们80后90后这个年代的人来说,”裸婚”是性价比好的结婚方式。

    如果我也要结婚的话,我想采用“裸婚”方式。

    如果我也要结婚的话,我想采用“裸婚”方式(我会选择裸婚)

  • 土豆 2021.04.29 08:23

    CN
    EN

    “没有犹豫”这句话不太懂你的意思,不知道是不是我改的这个意思。
  • vudzendzi 2021.04.29 08:24

    CN
    JP

    我认为【奢侈】的【婚礼】不是【不可或缺】的,是【繁文缛节】

    我认为【奢侈】的【婚礼】不是【不可】的,很多繁文缛节】。

    我同意“裸婚”,有三个理由。

    我同意“裸婚”,有(以下)三个理由。

      第一,现在社会经济情况来说,我们这个年代没有犹豫,不能浪费钱。

      第一,(按)现在社会经济情况来说,我们这个年代没有选择的余地,不能浪费钱。

    如果有钱,要为了自己的孩子的教育和自己的晚年的生活费用

    如果有钱,要为了自己的孩子的教育和自己的晚年的生活。

      第二,现在自然灾难很多,有房地产不意味着有资产,就是意味着有负责

      第二,现在自然灾难很多,有房不意味着有资产,也不意味着有保障

    如果有地震等灾难,就没有房地产,那的钱就没有意义了。

    如果有地震等灾难,就没有房,那的钱就没有意义了。

      第三,结婚必不可缺少的不是房,也不是车,当然也不是婚戒,是【真爱】。

      第三,结婚必不可缺少的不是房,也不是车,当然也不是婚戒,是【真爱】。

    没有真爱的怎么有意义?

    没有真爱的婚什么意义?

  • Hermethus 2021.04.29 08:32

    CN
    JP

    我认为【奢侈】的【婚礼】不是【不可或缺】的,是【繁文缛节】

    我认为【奢侈】的【婚礼】不是【不可或缺】的,是【繁文缛节】。

      第一,现在社会经济情况来说,我们这个年代没有犹豫,不能浪费钱。

      第一,现在社会经济情况来说,我们这个年代并不富裕,不能浪费钱。

    如果有钱,要为了自己的孩子的教育费和自己的晚年的生活费用。

    如果我们有钱,要将钱用于自己的孩子的教育费和自己的晚年的生活费用。

      第二,现在自然灾难很多,有房地产不意味着有资产,是意味着有负

      第二,现在自然灾难很多,有房地产不意味着有资产,是意味着有债?)

    如果地震等灾难,就没有地产,那买的钱就没有意义了

    如果发生地震等灾难,房屋会倒塌,那买的钱就会遭受损失

      第三,结婚必不可缺少的不是房,也不是车,当然也不是婚戒,是【真爱】。

      第三,结婚必不可缺少的不是房,也不是车,当然也不是婚戒,是【真爱】。

    结了婚,两个人就对方的人生的伙伴,要过几十年的生活,没有真爱过不了那些吧。

    结了婚,两个人就成为对方的人生的伙伴,要过几十年的生活,没有真爱就无法度过不了这段吧。

      因此我认为我们80后90后这个年代的人来说,”裸婚”是性价比的方式。

      因此我认为对于我们80后90后这个年代的人来说,”裸婚”是性价比很高结婚方式。

    如果我要结婚的话,我想采用“裸婚”方式。

    如果我要结婚的话,我想采用“裸婚”方式。

  • yifu 2021.04.29 09:16

    CN
    JP

    你的中文好棒啊😲很自然,一点都看不出是外国人写的✨😆我的日语有一天也会和你的中文一样好🙌🏽
  • 優美Youmei 雙板滑雪教練 2021.04.29 10:35

    JP
    CN

    EN

    CN

    @秋華 浪費する余裕がないと、資産ではなく負債になってしまうと言いたかったんです
  • 優美Youmei 雙板滑雪教練 2021.04.29 10:36

    JP
    CN

    EN

    CN

    @土豆 晚年生活和退休生活有什么区别?退職後の生活というよりも、老後の生活と言いたいです。
  • 優美Youmei 雙板滑雪教練 2021.04.29 10:38

    JP
    CN

    EN

    CN

    @vudzendzi 不可或缺の使い方がよくわかっていません💦この作文で必ず使わなければいけないのですが、使うことは出来ますか?
  • 優美Youmei 雙板滑雪教練 2021.04.29 10:38

    JP
    CN

    EN

    CN

    @土豆 余裕が無いと言いたかったのです
  • 土豆 2021.04.29 10:39

    CN
    EN

    @優美Youmei 雙板滑雪教練 退休生活是到了退休年龄不再工作之后的生活,一般我个人觉得不再工作也就是开始晚年生活了
  • 優美Youmei 雙板滑雪教練 2021.04.29 10:40

    JP
    CN

    EN

    CN

    @yifu 哪里哪里,你太过奖了☺
  • 優美Youmei 雙板滑雪教練 2021.04.29 10:42

    JP
    CN

    EN

    CN

    @Hermethus   我认为【奢侈】的【婚礼】不是【不可或缺】的,而是【繁文缛节】。我同意“裸婚”,有三个理由。   第一,现在社会经济情况来说,我们80后、90后这个年代的人没有富余的钱,不能浪费钱。如果有钱,也要用于自己的孩子的教育和自己的晚年的生活费用。   第二,现在自然灾难很多,有房地产不意味着有资产,而是意味着有风险。如果发生了地震等灾难,就失去了房产,花掉的这笔钱就白费了。   第三,结婚必不可缺少的不是房,也不是车,当然也不是婚戒,而是【真爱】。没有真爱的结婚有什么意义?结了婚,两个人就成了对方的人生伙伴,要共同生活十几年,没有真爱怎么能度过风风光光的生活呢?   因此我认为对于我们80后、90后这个年代的人来说,”裸婚”是性价比最好的结婚方式。如果我也要结婚的话,我想采用“裸婚”的结婚方式。
  • vudzendzi 2021.04.29 11:03

    CN
    JP

    @優美Youmei 雙板滑雪教練 欠かすことができないということです
  • 土豆 2021.04.29 11:18

    CN
    EN

    @優美Youmei 雙板滑雪教練 那么就可以说“没有多余的钱用来享乐”,可以加上时间,“没有多余的钱和时间用来享乐”
  • 秋華 2021.04.29 11:33

    CN
    RU

    @優美Youmei 雙板滑雪教練 没有余钱浪费的话,这就不是资产而是负债了。 负责でなく「负债」です。负责 とは責任を持つという意味です
  • 優美Youmei 雙板滑雪教練 2021.04.29 12:07

    JP
    CN

    EN

    CN

    @秋華 あ、漢字が違うんですね💦

Open HelloTalk to join the conversation